close



為了還個電池而去了米倉

其實是因為事前說好要去米倉的關係啦

這是第二次來米倉了

我跟克莊研究了menu後 決定點了個XX千層面 和墨西哥雞肉捲

雞肉捲好好吃~~克莊的千層麵也很好吃

我不是個美食家

所有的東西 就分成三個等級,如圖示:
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|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難  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好     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超   好  吃

基本上 能讓我開口說難吃的店

我想不倒很難吧 哈哈 我是很好養的

後來才猛然想起來

上次跟她來也是點這兩樣東西...orz 為什麼不能早一點想起來啊~~

好家在 東西都很好吃

喝了個奶酒奶茶...恩...只能說是 不錯的奶茶  酒香有,酒味則是吃不出來

然後克莊點了個巧克力 =_= 我沒喝不知道味道如何

吃飽喝足後...就很想來點小酒....

基本上我覺得"龍蛇蘭日出"這個名字很好聽

隔壁桌剛好就點了一杯,顏色很美...我們就決定點這個了

我就是無法抗拒顏色美麗的食物....

味道很像果汁...普通而已...酒加的太少了

整間氣氛不錯 小貓很可愛 廁所的塗鴉也頗具美感

憑著yahoo員工證 感謝克莊請客~~ 生日萬歲!!

最後還逛了雷諾瓦拼圖專賣店 超專業 每次進去都有想花錢買的衝動!!

很適合當禮物的拼圖

但是我還是忍不住想說  米倉!!   拜託招牌弄大一點好嗎?

我只能認"雷諾瓦"來找你們 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