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3/6
這次跟欣穎騎單車去新山夢湖
搭捷運到昆陽 經過汐止-汐萬路-新山夢湖-汐萬路-風櫃嘴-至善路-士林 google map路線 總長約40KM
每次騎車都幾乎破百的我們
看到行程上40KM 當下想說 這樣輕鬆的行程 可以偷懶晚點出門
以至於 到了昆陽站的時候 都正午12點了 還沒騎車就先吃了午餐
沒想到...這路線超乎我們的想像

起先12多公里的路程 真的是輕鬆又愉快啊
所以沿途還彎去了拱北殿乘涼
運氣很好天氣超晴朗 還有點熱


完全不知道後面路線可怕的我們 還悠哉的拍照


騎到拱北店門口囉



來到了汐萬路轉新山夢湖的入口
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會有一小段路應該沒辦法騎上去,但是沒想到整個路現出乎意外的陡峭
連上次一口氣能騎完風櫃嘴的欣穎 這次都不得不下來牽車
而且 新穎的心跳竟然高達190啊~~  連牽車都累的我們只好停下來休息
雖然休息了很久 心跳仍有170 也只好硬著上啦!


終於看到夢湖入口可愛的涼亭啊~~


這段路可以說是我的第一個off road了~~
美中不足的是 安全起見,全程牽車XD




好美的夢湖 尤其在辛苦後看到的夢湖更加美麗


很幸運的是 我們還遇到了夢湖咖啡店老闆的生態講解
因為夢湖這邊有溼地生態保育



美麗的夢湖讓我們流連忘返 新娘子也在這裡拍照

其實 我個人很喜歡汐萬路三段這一段的路程
路大車又少 風景也不錯

不知道是不是被夢湖的路線折磨過後 再加上,下山的時候天都開始暗了,心裡也急
連綿不絕的上坡再加後半段 我幾乎沒有水可以喝的狀況下 後面的路程騎得有心無力啊
(感謝妳分我水喝啊~早知道我就早點跟妳要水,不用那麼省的喝了)



看到這些山 就知道我們的路 是在山的那頭 要翻山越嶺才能回家啊


千辛萬苦 來到了頂點處,許多攤販聚集的地方,老闆還貼心的幫我們把單車掛在架上~很特別的停車方式


往風櫃嘴的路上 突然充滿了霧氣 好冷啊~~ 天氣真是多變
偏偏我這次剛好偷懶沒帶風衣...下次我會記得騎山路要帶風衣了
回到家 已經6:30
完全超出預期...本來以為4點左右能到家的><
這次 已為輕鬆的路線 結果還是一樣辛苦騎啊~~
奇怪的是...其實 我覺得這路線還不錯勒~~ 還滿想再騎一次的說@@

寫完才發現為什麼都沒有我的照片啊~~都是欣穎妳的照片....
連我的單車orange都有入鏡說><
妳拍的照片記得給我啊~~

我的照片在這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