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次
和上次去playing的感覺
完全不一樣

除了酒保跟服務生的差別
大概是自己心理上最有影響

喝了2杯後
突然失去了想喝酒的欲望
抽了水煙後
也覺得
夠了! for me,for her!

我說覺得喝酒比較有靈感
克莊提起李白
哈哈~~我可不想當個酒鬼
更不想依靠酒精
但...目前靈感的出生,我還沒有找到個好方式

實在忍不住想評論

佩珊的男朋友
恩!不錯 是個好人 也滿成熟的

至於興格
嗯...我想還是不要說好了
簡而言之,我不會選他
不過我也滿擔心我最好的朋友克莊的

清官難斷家務事...還是得等她自己想通再說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