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真想跑去泡溫泉~~
然後吃吃喝喝看夜景~~
山上空氣又好~~
晚上的陽明山
星星都看得好清楚~~
就算只認得一兩個星座
看滿天星斗還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~~

想起在陽明山上做的蠢事情
買了兩大盒的 HAAGEN DAZS
然後在寒冷的山上
吃著冰淇淋 吃到膩~~

也曾跟我妹兩個人坐在家樂福門口
一人捧著一盒冰淇淋 吃到翻~~

真是滿蠢的 為什麼我這麼喜歡自己吃ㄧ盒勒?
真是搞不懂~~~

唉~~真該考慮要不要買機車了~~
汽車這麼不方便停車~~
郊外又交通不便
沒有到大自然~~我覺得我的精氣神 都被都市叢林吸乾了~~

我怎麼這麼閒啊~~沒事還有空po文章~~
明明就想當個工作狂
卻找不到一份喜歡的工作 QQ
可悲啊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