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一大早
就跟克莊約去爬新光大樓
一到了現場 人潮湧擠
更讓我驚訝的是~~克莊沒有迷路XD

光是排個隊拿號碼牌 就排了好久
紀念品是一顆印有新光的棒球
排隊的時候
我們還順便填了問卷
克莊閱讀的速度真不是蓋的
我拿到問卷後 她才拿到
她寫完交回去了我還沒寫完
真是太快了
我覺得克莊應該算是萬人迷那種的吧

拿完號碼牌 我陪他衝到前面去看王建民
這也是今天克莊最大的目的 =_=
但是我們都不高~~而且人好多
根本看不到人~~
這時候有個好心男子
就主動說要幫克莊拍照,還拍了不少張的感覺

拍完後,開始忙於找出口的我們
繞著新光三越至少走了三圈吧~~
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在幹麻
大概是兩個人都沒睡飽 迷迷糊糊的關係

然後又有另外一個男生
也主動告知了我們
寄放物品的地方
真是託克莊的福啊

等了好久,終於輪到我們跑
身上的布條還有一張卡片都有條碼要刷
刷完了才能跑
果然...是沒辦法用跑的...
我們用走的上46F
我覺得做的還滿不錯的
每一樓都有標語跟工作人員
工作人員還會對我們說 加油
整個樓梯間氧氣也非常充足
還有電風扇

我在10F左右休息了一次~~
然後就一路直達樓頂

我的成績是12分42秒
克莊是11分57秒
克莊幾乎快了我1分鐘
真是厲害啊!!

我們在樓頂還拍了照片
還跟大猴子照相
順便看了一下風景

搭電梯下樓也要排隊~~
人潮眾多
不過 還滿不錯玩的
但是如果要叫我挑戰101的話
我想我應該沒有本事吧 哈哈

但是 我的布條掉了啦
不知道去哪裡
明明就握得好好的
怎麼會不見QQ

題外話:
我家人一直都以為我要去爬101
克莊的妹妹也是
真是搞笑~~ 兩個樓層數差了一倍勒

而且
直到今天
我媽才知道"克莊"是名字
不是姓+名...
"秋鴨"是綽號 不是姓+名
我真是敗了...orz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ke1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